Skip to content

無毒戒斷

無毒戒斷

每一位學生身邊,都有他們專屬的戒斷專家,在他們需要的時候,協助他們。 他們使用營養物質與特別的技術來減少不舒服與疼痛的症狀。

在戒斷之後,他們就展開了嶄新、更好的生活。

按部就班 - 擺脫癮頭

無毒戒斷計畫

那可拿計畫從非藥物的無毒戒斷程序開始,是為了要幫一個人以最快速且舒適的方式擺脫毒品藥物。 (當醫師認為有用藥的需要時,那可拿會監督這個很不一樣的用藥戒斷情況,作為剛開始進行那可拿計畫的一個條件。)

在這個步驟中那可拿的戒斷專家會隨時在旁,幫助每個透過計畫正經歷除去毒癮艱困時刻的人。 那可拿的工作成員會監看戒毒者的睡眠、食物和飲水與計畫的進展。 他們也提供稱為援助法的和緩生理技術,用來幫助鎮定痙攣、減輕各種疼痛。

透過一個稱為客觀性的練習,職員也會幫助學生重新定位到現實中,指引學生的注意力從自己和身體上轉移到周圍的環境。 客觀性練習可以幫助舒緩向內注視負面想法,或老想著過去所帶來的心理與情緒上的不適。

最後,在戒斷過程中營養是非常重要的。 為了全身的機能運作正常,身體需要各種維他命和礦物質。毒品藥物和酒精會消耗維他命和礦物質,並麻痺身體疼痛虛弱的感覺。 一旦停止使用毒品藥物,戒毒的過程中就會明顯感到不適和痛苦。

除了援助法和客觀性練習,參加計畫的學生要服用維他命和一些礦物質配方,這對於在戒斷期間身體的恢復有幫助。

那可拿計畫是一種步驟精確而嚴謹的方式,協助戒毒者克服戒毒過程中會遇到自身與周遭的各方面阻礙。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那可拿計畫從非藥物的無毒戒斷程序開始

那可拿計畫是一種步驟精確而嚴謹的方式,而且協助戒毒者克服戒毒過程中會遇到自身與周遭的各方面阻礙。

已有50年:讓人們脫離毒品藥物

那可拿(Narconon)原文的意思是「沒有麻醉藥品(narcotics none)」,是一個獨特的毒品藥物戒除重建計畫,開放給所有渴望終結癮頭、重拾生產,並過著無毒無藥生活的人。

幫助您永久戒除毒癮

我們的中心提供舒適的環境及專業的技術,幫助戒毒者以自然的方式脫離成癮並重建戒毒者的生活。

請立即來電獲得毒癮的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