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讓人們脫離毒品

50年歷史 - 拯救使用毒品的生命

那可拿(Narconon)原文的意思是「沒有麻醉藥品(narcotics none)」,是一個獨特的戒毒重建計畫,開放給所有渴望終結毒癮、重新獲得生產力,並過著無毒無藥生活的人。

那可拿計畫不只針對一個人因為濫用毒品,造成身心方面產生問題的狀況,同時也會協助處理並拿掉第一次吸毒的負荷。 讓成千上萬從那可拿計畫畢業的人都能過著遠離毒害的新生活。

 

今日,那可拿計畫全球已經建構了45所住宿型戒除重建中心。奧克拉荷馬的箭頭那可拿,是首屈一指的戒毒重建設施和國際訓練中心。 它除了提供了戒毒重建計畫,還有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在此培訓成為戒毒重建專家和實地訓練。

 

那可拿戒毒計畫的基礎建立為美國人道者義者兼作家 L.羅恩賀伯特先生所發現以及撰寫的,賀伯特先生在1960年開始致力於研究毒品危害,研究結果發現一個人是可以從成癮中解脫的。

那可拿中心運用這些發現去協助參與此計畫的人克服身心靈的成癮問題,最重要的是能夠讓參加者維持長時間的無毒無藥生活,並徹底解決心靈對藥物的渴望。

 

Narconon在今日已經構成了一個由45個戒毒中心所組成的全球網路,奧克拉荷馬州的Narconon Arrowhead(箭頭那可拿)更是於網絡中頂尖的戒毒以及國際培訓中心,為來自全球的戒毒者提供專業的戒毒服務,也致力於培養戒毒專員。

Narconon 為每個地區的吸毒者提供專業的戒毒技術及專業的場地。

本計畫最為顯著的意義就是,只要有一個人戒毒成功,他們從個人到家庭,甚至整個社會的生活,將迎來巨大的改變。 完成計畫的畢業生以及他們的親友,透過那可拿計畫,他們可以永遠的脫離毒癮並重獲自由。

那可拿全球聯絡網

那可拿計畫也擴大關懷到範圍更大的社群, 那可拿毒品藥物教育專家在社區中進行宣導,使人們識毒並遠離毒品。

那可拿計畫-環節與步驟

那可拿計畫透過精確而嚴謹的步驟,而且協助戒毒者全面性克服毒癮問題。

幫助您永久戒除毒癮

我們的中心提供舒適的環境及專業的技術,幫助戒毒者以自然的方式脫離成癮並重建戒毒者的生活。

請立即來電獲得毒癮的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