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臺灣那可拿

歡迎來到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中心環境導覽

腹地最大
超過3000坪戒毒園區
感受舒適療癒環境
體驗全方位戒癮服務

 

台灣那可拿座落於景色優美的 – 花蓮
在這平靜、無壓力的環境中
幫助你以自然的方式脫離成癮
並重建生活

在戒毒程序中   

我們的照護職員皆陪同著你完成每一步   

  我們的客房提供學生休息
  這是那可拿計畫的重要部分之一

每一個設施   

皆以徹底且成功地戒除重建為設計理念   

那可拿全球任務

那可拿的任務是提供戒除毒品藥物濫用一道有效的做法,並且能幫助全球社區預防毒品帶來的侵害。

那可拿計畫中心使用由知名作家和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發明且證實有效的免用藥物戒除重建方式來幫助毒品和酒精成癮的朋友,重建充滿目標和有生產力的新生活。離開中心的結業生回到自己的家庭和社區,完全不再使用毒品藥物,並可以掌控自己的生活。

那可拿對於專業人士和組織尋求切合實際的毒品戒除重建方案,提供了全面的訓練。

關於那可拿

毒癮解脫之道

數千萬人的生活受到非法毒品的影響,許多人因而早死。 根據2014年國際聯合毒品和毒品犯罪防治中心的報告,全球非法用藥者的人數介於1億6200萬到3億2400萬之間──而且有3.5到7成的人年齡介於15到64歲。

已有50年:讓人們脫離毒品藥物

那可拿(Narconon)原文的意思是「沒有麻醉藥品(narcotics none)」,是一個獨特的毒品藥物戒除重建計畫,開放給所有渴望終結癮頭、重拾生產,並過著無毒無藥生活的人。

那可拿計畫:環節與步驟

那可拿計畫是一種步驟精確而嚴謹的方式,而且協助戒毒者克服戒毒過程中會遇到自身與周遭的各方面阻礙。克服毒癮對個人、家庭和周遭的人看來似乎是使人氣餒的。 很多上癮的人在經過各式各樣治療28天之後或12步戒毒計畫後,還是沒能成功並再度服用毒品藥物。

世界一流的設備--遍布全球各大洲

毒品藥物和酒精成癮是一個需要全球性解決方案的全球性問題。 全球的那可拿中心,正在提升中心的水準來處理這個問題──美國的國際中心、六間模範洲區中心、一間專門為藝術家和領導者設立的中心,還有幾十個區域性和地方性的中心。

那可拿計畫-獎項與嘉許

這個觀點反映在計畫的各個方面,如計畫參與者是學生——不是患者或受害者或癮君子。 他們是學生,因為他們學習這門技藝和技術,學習過著無毒且豐富和有生產力的生活。 他們處理了對別人所造成的不幸和傷害,並且能夠從此向前邁進,構建新的生活。……

那可拿的成效-研究與報告

「那可拿毒品藥物戒除重建計畫的關鍵元素是把重返社會當作第一順位。……基本上,這個重返社會計畫是個治療合約,明確列出那些返回社會的學生立即要應用的策略……那可拿計畫因此有完善的隨後計畫來協助那可拿計畫的結業生達成指定的產品:一個擺脫毒品藥物且幫助社會的個體。」

那可拿結業生的話

「那可拿計畫對我而言最有意義的部分,就是我知道我可以從我的毒癮中恢復,且不再需要使用毒品藥物了。 我可以知道如果我再吸食海洛因會發生什麼事。 在那之前,除了感覺很強烈之外,我無法知道其他東西。

那可拿結業生家人的話

我在那可拿的經歷你會說是成功故事──就是我的聰明、受良好教育、快樂的女兒回來了。 我很感激,像我這樣的母親可以獲得幫助,我現在可以每天早上帶著微笑起床,因為我知道我很棒的孩子回來了。」

幫助您永久戒除毒癮

我們的中心提供舒適的環境及專業的技術,幫助戒毒者以自然的方式脫離成癮並重建戒毒者的生活。

請立即來電獲得毒癮的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