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新生活淨化

歡迎來到 臺灣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在那可拿,我們致力於一件事:幫助你永久克服毒癮。

新生活淨化是根據L. 羅恩 賀伯特的突破與發現設計的,他發現在這個人停止吸食LSD好一段時間之後,LSD似乎會持續殘留在身體內,主要是儲存在脂肪組織中。 這解釋了為何過去曾經使用LSD的人,就算在多年之後,還是可能會突然觸發一段「迷幻之旅」。 他進一步的研究發現,很多的有毒物質也可能殘留在體內,在多年後造成負面的效應。

答案呢? 新生活淨化計畫,綜合了運動、在乾熱烤箱中流汗,以及完善地監控水分與營養的調養計畫。 這套程序會讓體內殘存的有毒物質鬆脫,並從體內流出 ── 即使這個人已經停止服用藥物好多年了。

可以去問問那些那可拿結業生,他們所進行的新生活淨他們會告訴你,他們流汗排出那些卡在身體裡面的毒品藥物,並獲得全新的能力、全新的活力──擁有不再渴望吸食毒品的全新生活。

新生活淨化

新生活淨化計畫需要嚴密的監督,這套常規程序包括了以下各要素:

1.運動(跑步)
2.烤箱排汗
3.營養、包括維他命、礦物質等等,以及油脂的攝取。
4.正確規律的個時間表。

此計畫是從美國引進的獨特技術,根據作家和人道主義者L.羅恩 賀伯特的突破與發現而設計的,他發現一個人停止吸毒後,毒品似乎會繼續殘留在身體內。不論吸毒者是以抽菸、鼻吸方式吸食或是注射到靜脈、吞藥丸等,有毒物質一定會流經過他的血液,然後吸附近入脂肪組織中。

這解釋了為何過去曾吸毒的人,在停用多年後(進監獄關或送往國外隔離),仍會突然觸發一段「迷幻之旅」,讓此人又反覆吸毒。賀伯特先生針對此狀況,進一步的研究,發現有毒物質會殘留體內,甚至在多年後造成負面影響。

「新生活淨化計畫」結合了運動、在乾熱烤箱中流汗以及透過專業訓練的淨化負責人從旁嚴密監控水分與營養的調養計畫,並與醫師保持聯繫,確保學生有精確執行該計畫的每個細節。

經由新生活淨畫程序大量排汗、排出許多卡在身體裡面的毒品藥物,並獲得全新的能力、真正的活力,不再渴望吸毒,這就是全新的生活。

如何進行新生活淨化計畫

讓身體排出毒品殘留物。新生活淨化計畫,是一份精確的調養計畫,結合營養、運動與烤箱。

1.維他命調養法

長期施用毒品藥物會導致人體的維他命和礦物質不足,新生活淨化課程為學員客製化「維他命調養」,每日適當服用維他命和補給品,補充過去吸毒時所流失的養分。 在調養計畫中,每天會有專人協助。

2.運動

運動,用跑步的方式,促使血液循環,讓整個身體發揮功能,使滯留在體內的雜質能夠釋放出來,被逼出體外。

3.烤箱

緊接在跑步後,就是在烤箱中排汗,使雜質可以透過毛細孔排出體外,自然地排出這些有害的毒素。

新生活淨化計畫

01

在L.羅恩 賀伯特毒品影響的研究中發現LSD物質會殘留在人體脂肪組織中好幾年。

毒品在身體的影響
02

即便此人已經停藥很久,這些囤積在體內的毒素殘留物會導致吸毒者突然經歷「幻覺重現」的感覺。

導致「幻覺重現」的感覺
03

新生活淨化計劃的第一步就是跑步,透過快速的血液循環把卡在深層組織的毒素釋放出來。

新生活淨化計劃的第一步
04

跑步之後,馬上進烤箱待一段時間。大量排汗可以驅除鬆動的殘留物,使之通過毛孔排出身體。

大量排汗
5

維他命與礦物質,幫助修補毒品藥物和毒素造成的損害,並協助重建組織和細胞。

維他命與礦物質
06

維他命與礦物質,幫助修補毒品藥物和毒素造成的損害,並協助重建組織和細胞。

重建組織和細胞
07

可以幫助淨化的東西還有攝取高純度的特製綜合油。這個理論是,要用「好」脂肪(油脂)來取代把累積的毒素保留在體內的那些脂肪。

取代把累積的毒素
08

透過新生活淨化計劃,身體就能擺脫這些毒品藥物在體內殘留和不良的影響,這就是渴望吸毒的來源。

擺脫這些毒品藥物
09

如果可以從毒品的傷害和對人造成的各種障礙走出來,我們每個人就可以重返校園或繼續為自己工作和事業成功打拼,跟家人朋友重建正面美好的關係。

重建正面美好的關係

幫助您永久戒除毒癮

我們的中心提供舒適的環境及專業的技術,幫助戒毒者以自然的方式脫離成癮並重建戒毒者的生活。

請立即來電獲得毒癮的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