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客觀性練習

客觀性練習

那可拿計畫包含名為客觀性練習的獨特練習來幫助一個人把注意力脫離過去回到當下。

穩定處在「目前時刻」在毒品戒除重建計畫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穩定處在「目前時刻」在毒品戒除重建計畫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一個人的注意力真的有可能會卡在過去的上千個不同時刻。 這些過去的經驗會影響他的行為和態度。 這個人有過多的注意力卡在過去,只有少量或是根本沒有注意力在目前時刻。

客觀性練習的目的,就是把一個人從過去拉出來,讓他進入目前時刻──準備好並有能力面對生命不再依賴毒品藥物。

Travel

閱讀更多關於那可拿的客觀性練習

那可拿計畫是一種步驟精確而嚴謹的方式,而且協助戒毒者克服戒毒過程中會遇到自身與周遭的各方面阻礙。

生活技能

作法是,透過實際的課程練習來灌輸個人成功必備的生活技能。 這些就是在毒品成癮中掙扎的人時常忘記或從未知道的技能。有效的練習和學習讓他們變得更穩定,且重新獲得他們的個人價值觀。

幫助您永久戒除毒癮

我們的中心提供舒適的環境及專業的技術,幫助戒毒者以自然的方式脫離成癮並重建戒毒者的生活。

請立即來電獲得毒癮的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