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戒毒新希望】重度成癮也能戒毒找回幸福 -戒毒過來人分享

Play Video

毒品,之所以為「毒」,是因為無止盡濫用,進而造成個人身心、家庭、社會的危害。其實,大多數染毒的人對於未來早已失去希望,如果遇見了過去的自己,想必可能是慚愧的,更遑論去窺探未來的自己?但若及時求助,未來可能會扭轉,人生就有機會重獲光明。 這部影片是由多位曾染上毒品而倖存下來的過來人,親口說出毒品的真相以及它們對身心的影響,最終又是如何透過專業協助脫癮而出,甚至重返社會後幫助他人。

曾經和成癮者一起生活過的人都知道,有一種痛苦是「害怕接電話」,因為電話的那頭可能又是他被關在醫院裡了、他又進監獄了, 或者 害怕電話一接起來,有人告訴你,你愛的那個人已經離你而去。 除此之外, 在幫助這些成癮者去對抗成癮的過程必須頂著巨大的壓力,這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所以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你應該知道,要怎麼用正確的步驟改變自己的生活,也能透過正確的步驟幫助你所愛的家人、朋友去改變現有的生活模式。

現在我們已準備好提供你協助,以幫助你了解成癮是甚麼之後,可以實際的去幫助你所愛的人。
立即來電諮詢 03-8671369